">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民警帮助追回钱财 群众感激送锦旗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促进警务效能提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龙里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听群众所想、及时回应群众所期盼,真真正正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3月29日20时,龙里县余下村村民李先生给龙山派出所莲花警务室送来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追回钱财。

群众送锦旗

原来,当天下午李先生报警求助,称在网络游戏中认识了一名网友,网友借了600元后立即将李先生拉黑,随后李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所以报警求助 。

民警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相关信息,民警很快与网友取得联系。在民警的耐心开导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下,网友终于将李先生的600元退还,民警也向李先生进行了防诈骗知识普及。

为表示感谢,李先生当晚将锦旗送到民警的手上,感谢民警的大力帮助,为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

龙里公安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做到“有事找警察、无事警察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以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工作成效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