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里:网络招聘 “职”等你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龙里县工商联联合龙里县湖南商会举办2021年龙里县春季网络直播招聘会。

直播中,主播搭档各企业负责人以“企业展示”、“直播荐岗”等形式,向求职者全方位展示岗位信息、企业环境、福利待遇,同时,求职者也能通过观看直播视频,更加直观了解企业的用工信息,进行简历投递。

网络招聘现场

此次网络招聘吸引了县内物流企业、建材企业、餐饮酒店等参与招聘,且通过企业与求职者“云见面”的精准招聘,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

“参加这次线上招聘,让全国各地的人能够通过这个视频看到我们企业的招聘信息,提高了我们的招聘效率,让我们能够跨地域,面积更广地招到工作人员。”贵州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梦迪说。

网络招聘现场

据了解,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积极发挥商会纽带作用,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做好信息线上推送服务,为不同需求的求职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有利于增强劳动关系稳定性,实现劳动者高质量就业。

当天,共有超过3万人次观看直播招聘,共推荐岗位1210个,注册简历6209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