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到15日,龙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个部门,在县民族完全中学门口和农贸市场集中开展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消费投诉和检测市民购买的蔬菜样品,并通过宣传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和放心消费。

活动现场

“这个活动很好,让我们知道买到假冒产品就打12315投诉。” 市民廖女士表示。

活动现场

“通过这样的宣传来提升消费者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希望广大市民在日常消费中权益受损时,向我们进行举报投诉。同时,也想通过宣传提高我们经营户守法经营的意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康表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2300余份。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检测蔬菜样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