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旅游信息
【聚焦黔南旅发大会】第十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啦!最美黔南等您来打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走过千山万水,醉美黔南山水。9月25日上午,黔南州第十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山地户外运动会在龙里县开幕,来自省内外的众多嘉宾和游客参与了开幕式。


开幕式航拍现场

此次盛会,将充分结合黔南州的旅游、体育市场资源,充分发挥龙里自然生态环境宜人、旅游+体育业态丰富特点,向黔南州内外和省内外展示龙里县 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面貌,快速提升龙里县旅游产业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幕式航拍现场


开幕式航拍现场

据悉,这次旅游发展大会和山地户外运动会期间,龙里县准备了油画大草原帐篷音乐啤酒节、山地跑系列赛、大草原风筝节、自行车赛、攀岩比赛、滑翔伞比赛、CS户外竞技赛、丛林穿越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持续到10月2日结束,期待各方游客前来积极参与、观光和体验。


开幕式现场(宋谦  摄)


开幕式现场

同时,还举行系列旅游和经济观摩活动、黔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黔南州文创旅游商品展。

朋友,黔南的美食、美景、农特产、工艺品,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您呼朋唤友来打卡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