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旅游市场监管
州、县市场监管局帮扶指导食品相关产品企业规范生产行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期,龙里2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贵州广恩实业有限公司、贵州万军千玺包装有限公司)通过告知承诺审批模式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为规范企业生产行为,保障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黔南州市场监管局、龙里县市场监管局对2家获证企业开展以质量帮扶为主的证后监督检查,并邀请相关专家对企业进行技术上的指导,帮助企业达到食品相关产品的生产许可条件

执法人员和专家根据《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实施细则》要求,逐项检查企业生产设备设施、检验设备设施及相关资料。指出在硬件条件上存在三防措施不完善、标签不齐全、成品堆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指导企业完善原辅料验收记录、关键控制点记录、生产记录、出厂检验记录等资料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实施细则》等资料发给企业,要求企业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实施细则的要求组织生产。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在服务企业的同时加强获证企业证后监管,对发现企业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严重不符或经责令整改仍未达到条件的,依法撤销生产许可对以欺骗、虚假材料获得许可的,依法撤销并予以从重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